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同花顺>> 同花顺公式>>正文内容

主力脉动公式 指标 选股 源码[同花顺公式]

指标公式源码分析及使用说明:

 

这段代码涉及到了一些股市技术指标的计算和图表展示,下面我将解释每个指标的创建思路,并给出具体的指标使用参考说明:
 
1. **RSI (相对强弱指标):**
   - 创建思路:利用价格上涨和下跌幅度的比较,通过移动平均计算得到相对强弱指标。
   - 使用参考说明:RSI常用于衡量价格的超买超卖情况,通常30以下为超卖,70以上为超买。
 
2. **FF (EMA) 和 MA15 (15日均线):**
   - 创建思路:分别为收盘价的指数移动平均和15日均线。
   - 使用参考说明:EMA和均线可以帮助识别价格趋势及支撑阻力位。
 
3. **CXH1至CXH7:**
   - 这些指标涉及条件判断、移动平均等计算,用于生成不同条件下的数值。
   - 在使用时需要结合具体条件和市场走势来理解各指标的含义和作用。
 
4. **CXH8 (吸筹):**
   - 创建思路:根据特定条件计算吸筹指标。
   - 使用参考说明:当吸筹指标高于一定数值时可能表示资金进场,低于一定数值可能表示资金出局。
 
5. **CXH9 (风险):**
   - 创建思路:基于RSV指标的移动平均计算得到风险指标。
   - 使用参考说明:风险指标可以帮助判断市场风险程度,辅助风险管理和交易决策。
 
6. **KDJ指标中的K、D、J线:**
   - 创建思路:根据最高价、最低价和收盘价计算得到K、D、J线。
   - 使用参考说明:KDJ指标用于判断超买超卖情况和买卖信号,交叉和背离等现象可以辅助决策。
 
在使用这些指标时,需要综合考虑市场情况、其他技术指标的信号以及个人风险偏好等因素。建议在模拟账户中进行验证和观察,谨慎应用于实际交易中。同时,对于不熟悉的指标建议深入学习和了解其原理,以更好地运用于股市分析和交易决策中。



源码:

M:=55;

N:=34;

LC:=REF(CLOSE,1);

RSI:=SMA(MAX(CLOSE-LC,0),3,1)/SMA(ABS(CLOSE-LC),3,1)*100;

FF:=EMA(CLOSE,3);

MA15:=EMA(CLOSE,21);

CXH1:=IF(YEAR>=2038 AND MONTH>=1,0,1);

CXH2:=REF(LOW,1)*CXH1;

CXH3:=SMA(ABS(LOW-CXH2),3,1)/SMA(MAX(LOW-CXH2,0),3,1)*100*CXH1;

CXH4:=EMA(IF(CLOSE*1.3,CXH3*10,CXH3/10),3)*CXH1;

CXH5:=LLV(LOW,30)*CXH1;

CXH6:=HHV(CXH4,30)*CXH1;

CXH7:=IF(MA(CLOSE,58),1,0)*CXH1;

CXH8:=EMA(IF(LOW<=CXH5,(CXH4+CXH6*2)/2,0),3)/618*CXH7*CXH1;

CXH9:=((C-LLV(L,21))/(HHV(H,21)-LLV(L,21)))*100;

CXH10:=SMA(CXH9,13,8);//www.cxh99.com

吸筹:IF(CXH8>100,100,CXH8)*CXH1,colorlimagenta;

庄家吸筹:STICKLINE(吸筹>(-150),0,吸筹,8,0),colormagenta;

风险:CEILING(SMA(CXH10,13,8)),LINETHICK2,COLORGREEN;//http://www.cxh99.com

RSV:=(CLOSE-LLV(LOW,N))/(HHV(HIGH,N)-LLV(LOW,N))*100;

K:=SMA(RSV,3,1);

D:=SMA(K,3,1);

J:=3*K-2*D;

庄家:EMA(J,6),colorred,LINETHICK2;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