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请高手给编写个股价与均线选股的公式,谢谢!!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请高手给编写一个关于股价与均线的选股公式,要求的条件是个股股价在最近15天内(15天最好给做成变量),股价的最高值与60天线的股价差要小于-3%(即股价最高值-60天线的股价/60天线的股价)或15天内的股价最高值曾经大于过40天线的股价。先谢谢热心的大师!!!

     

  • 通达信技术部: 更正一下,是股价的最高值与60天线的股价差要大于-3%

     

  • 通达信客服: 支持一下,有高手吗?

     

  • 网友交流: 原来论坛有很多热心的编程高手,怎么现在都看不见了呢?

     

  • 网友交流: 热心人少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