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建议]通达信看渤海现货的两个问题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渤海现货一周只有4天夜盘通达信显示5天,导致分钟周期指标的计算错误,希望能去掉没开盘的哪个夜盘。还有盯盘精灵点击电解镍跳到了一个美股,望改进。

     

  • 通达信技术部:

    关于夜盘,你的日期是提前一天,还是第二天?我们这块是没有问题的。

    关于在盯盘精灵中点电解镍的问题,我们修正一下

     

  • 大智慧客服: 星期五的晚上没有夜盘,这个夜盘是属于下一个星期一的,这个夜盘实际上是不开盘的,可是星期一的1分钟到60分钟的k线图上都显示出来了。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23.png:


    网友交流: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png:

     

  • 网友交流: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png:



    5分钟周期的
    看看ma的数值和kdj的数值通达信和倚天财经哪个更可靠,快点修正吧。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