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MC)multicharts>> MC知识>>正文内容

严重怀疑回测与回放的计算有误!!! [MC]

  • 咨询内容: 本帖最后由 tsft 于 2014-9-30 21:37 编辑

    今天我把有关于成交量的函数全部去掉后,回放大大提高了近似值。但是还是有问题!
    我放慢速度去观察,发现回放中出现信号的那一刻标志不在发生信号的价位!开仓的标志开空几乎都在最高或开盘价,开多几乎都是最低价或开盘价!包括在跟盘中,历史图表刷新后的信号显示也是这样,并不显示在开仓价位上!
    我严重怀疑回测与回放的计算方法有问题,希望管理员引起重视,如有问题及时纠正,不要让大家浪费时间。
    如果回测计算出现问题,那么只能在模拟状态下才能找出真正优化的参数,用回测得到的参数肯定是错误的,而且用于实盘一定一败涂地!

    注明:多周期bar内交易。
    信号标注点的确不对,和最新价偏移2、3点是常事,遇到大k棒可以偏移一根k线,这优化出来的参数怎么能用啊~
    要是不能尽快解决这个问题,我只有转移平台研究策略,mc目前只适合手动。

     

  • MC技术部: 是的,我也发现这个问题了,不知道回放的时候为什么出错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