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关于crossover的问题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我发现,CrossOver与CrossUnder均为交叉的当根K线为真,前后均为假,我用5分钟K线与1分钟K线测试过,都一样.请版主解释一下.

     

  • TB技术人员: 我把交叉时三根K线截图如下

     

  • TB客服: 这样的话,如果使用诸如"conCrossOver=CrossOver(mashort,malong);conCrossUnder=CrossUnder(mashort,malong);"的条件作为判断条件,一旦在交叉的瞬间行情中断,即使几分钟后行情恢复,也无法交易.

     

  • 网友回复: 多滤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