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HHV嵌套计算错误,再开一帖,群主来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顶:HHV(HIGH,200),COLORRED,NODRAW; 底:LLV(LOW,200),COLORRED,NODRAW; DRAWTEXT(CURRBARSCOUNT=10,顶,STRCAT('-----',STRCAT(VAR2STR(顶,2),' G-100%----'))); DRAWTEXT(CURRBARSCOUNT=10,底,STRCAT('-----',STRCAT(VAR2STR(底,2),' A-0.0%-----'))); 公式内容如上。 意思是把最高点最低点显示在倒数第10跟K线的(X,Y)处(X=10,Y值=最高最低值)。实际显示的位置错误的(X=10正确,Y值错误)。 任何票都有次问题,如果是一直涨的话,所以随便找只次新股都可看到这个现象。 如果公式不能这么写,那如何写.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错误位置.png:

     

  • 通达信技术部: 你画在倒数第10根K线上,引用的就是那个位置的顶底,后面的k线对它来说是未来值
    要么向后引用,要么CONST!

     

  • 通达信客服: 谢谢。 那我用const吧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