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请问博弈新版本,加均线后K图就压缩的厉害,坐标问题吗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请问博弈新版本,加均线后K图就压缩的厉害,坐标问题吗

加了均线以后,K线图就压缩的看不到了。不加均线就没事。
以前加均线后,一样也能看到K线图的,现在是不是坐标的问题了?
另外,现在定制页面中,如果画了趋势线,有时候移动到该画面后不直接显示所画的趋势线,需要再手动扩大缩小下K线间距才会显示趋势线,这是显示的BUG。
 
如果定制页面是1个K图页面,那么没问题。
但是如果定制的是多个K图页面,均线就压缩了。
 
这两个问题,都是定制页面出现的BUG。
  压缩了.jpg

 

博易技术人员: 你截图所叠加的指标中YYY输出的数值非常小,如果不能采用相对坐标叠加的话,可以将其删除,或是在副图指标中显示。 哦,明白了。谢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