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当止盈挂单触发但还没有成交,止损挂单却自动撤单了,这是什么情况?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当止盈挂单触发但还没有成交,止损挂单却自动撤单了,这是什么情况?

情况是这样:昨天我开仓后,设了开仓自动止损4个点,然后又手动挂了4个点的盈利单,价格很快触发了我的止盈单,却没有成交(当时行情波动很快),很快价格就反向朝着我的止损单奔去。一下就冲破了我的止损位,可奇怪的是我的止损单突然不见了,也没见触发也没见成交。就这样不见了。导致我不得不手动平仓,结果多损了6个点。我想知道这个怎么回事呢,是因为委托栏未成交的止盈单未撤消而导致止损单失效吗?如果是这样,那么如果我们设置了开仓自动止损止盈,一旦像这种一边触发却未成交的情况,岂不是与漂单无异了。不知道各位期友们有没有碰到过这种情况?

 

博易技术人员: 您好,您反映的情况我们需要您提供一下交易日志来查询,您可以在方便的时间加一下我的工作QQ:1013238489
日志在软件中工具——我的目录——以资金账号命名的文件夹——tradelog 文件夹打开,关闭软件的情况下将以情况发生当天日期命名的文件发给我就可以了 本帖最后由胡志明于2014-11-2110:10编辑

!(http://pan.baidu.com/s/1jGooR4M)

打不开“我的目录”以上是提示信息如果图片显示不了,请直接点击这个http://pan.baidu.com/s/1jGooR4M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