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为什么不能进行交易回测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老师辛苦!    碰到一个奇怪的问题,wh8 tick,比如简单的命令行:
    1,BK(1);TRADE_AGAIN(200);BKVOL1;
    回测时,当日期在2017.3.14、15、16(这是今天的日期)这三天时,正常运行。但将时间调至2017.3.13及以前的日子,没有任何运行的结果。
    为什么?百思不得其姐。
    谢谢!
    在zn1705 品种上不正常。   

     

  • 文华技术人员:       您是指在TICK图进行回测?
         是的话,TICK图只能测试一天的数据的 
    如果想测试历史日期TICK图,可以在右键》切换日期,选择历史某一天的TICK行情,进行测试

     

  • 文华客服: 选择日期没有问题,这个我知道。我就是在选择较前日期时,出现回测无结果的问题。但以不是全部不行,在近3天的日期可以出结果,再前一些时间就不出结果了。

     

  • 网友回复:   您在合约的常规周期下,右键》补充历史数据
     选择TICK数据,您补充下TICK周期的数据再看下 

     

  • 网友回复:  试了,没有用。我用的是模拟版。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