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Order.CancelOrder问题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我在VBA程序里发现对于未成交的限价单不能通过这个方法撤消,而未成交的停损单可以,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是有什么特别的讲究么?
    代码如下:'假如程序运行时rb00的市价为3000order1 = Order.Buy(0,5,2900,0,"rb00","sq","",0)order2 = Order.Buy(2,5,3100,0,"rb00","sq","",0)
    Order.CancelOrder order1,""Order.CancelOrder order2,""

     

  • 金字塔客服:
    另外,我发现以上代码调用中,停损单返回的单号一般是个3位数字(例如543),而限价单是一个比较大的数字(例如:446657792),和这个有关系么?

     

  • 用户回复:

    直接委托后,单子还没等报到交易所下一句你就马上撤单,这样肯定是不行的。

    你要将Order.CancelOrder order1 放到其他过程语句,建议等2秒后再撤单

     

  • 网友回复: 为了代码的紧凑,我只是写了个示例,我实际用的代码是开单后,用定时器延时了10秒才撤单的,但是限价单不成功,而停损单可以。可方便确认一下?

     

  • 网友回复: 那建议你代码贴全,便于我们核实你说的问题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