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建议]帮助文档里缺失的东西有多少?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Set HistoryData = marketdata.GetHistoryDataByDate("if00","zj",0,"2014/8/8","2014/8/16")

    上面这句代码来源于高级教程,但在帮助文档MarketData 对象里却没有关于"GetHistoryDataByDate"的方法列示与说明。

    请问像类似上面的情况还有多少呢?

    建议金字塔公司尽快补充完善帮助文档,提升服务水平

     

  • 金字塔客服:

    你说的帮助文档,是金字塔里帮助-vba编程信息这里的吗

    这里有这个对象的范例的

     

  • 用户回复:

    http://www.weistock.com/WeisoftHelp/index.html

     

    说的是 F1 帮助文档里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