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老师 软件更新失败后打不开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今天更新下软件 然后更新失败了,再打开提示这个。
    现在里面有一些数据比较重要  这个要怎么处理  或者保存公式的 是哪个文件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492406750(1).jpg

     

  • 金字塔客服: http://www.weistock.com/bbs/dispbbs.asp?boardid=2&Id=1510    【Document目录】  【Setting目录】  请尽快保存!
    本地金字塔安装2个了?

     

  • 用户回复: 是的

     

  • 网友回复: 电脑安装多个金字塔的话,4.10版本以后只能升级其中一个金字塔客户端,然后采用  工具 - 更多功能 - 安装多个金字塔客户端 安装第二个金字塔,不能在原先的第二个金字塔上进行直接升级。
    您目前的情况,建议:备份相关文件后卸载干净,按照上面方法安装第二个金字塔。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7/4/17 13:57:28编辑过]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