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进单或平单的时候卡住是怎么回事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进单或平单的时候卡住是怎么回事

进单或平单的时候,单子就会出现到挂单上面去,有可能时间不长就进单了,也有可能一直挂在那里不动,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昨天换的一条20M电信网线,也有同样的问题,用的是上海电信新的服务器,咋回事啊,急死人(旧的服务器好像更慢)

 

博易技术人员: 建议您点击菜单栏“工具——网络诊断——开始诊断”,根据测试结果,选择ICMP平均值最小的交易服务器登录交易。如您使用无线网络,建议使用网线连接路由器和电脑,以保证网络的稳定。 多谢楼上的朋友,不过这些我都有试过,用的是专线拔号,没通过路由器,网速测试,每次都用的最快的那台服务器,但还是会出现这种问题,到现在没解决,基本上每天都会出现数次,昨天听朋友推荐了其它软件,打算把这里面的单出来后转户到其它的软件上去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