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新手>>正文内容

文华赢顺WH6如何进入操盘手页面?如何银期转账?[程序化新手]

如何进入操盘手页面?

例如下图所示,操盘手页面可供交易者在一个页面完成下单、查看图表及报价的操作。 调用方法:点击右上角菜单【账户】->【期货账户】->【操盘手界面】。

18、如何银期转账?

点击菜单栏的【账户】->【期货账户】->【账户出入金】。

19、如何查询账单?

点击菜单栏的【账户】->【期货账户】->【账单查询及密码修改】。

20、如何修改交易密码、资金密码?

点击菜单栏的【账户】->【期货账户】->【账单查询及密码修改】。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