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转换为随身行可用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请转换为随身行可用,谢谢! TY1:=HIGH;HD1:=FILTER(BACKSET(FILTER(REF(TY1, N )=HHV(TY1,2* N +1), N ), N +1), N );LD1:=FILTER(BACKSET(FILTER(REF(TY1, N )=LLV(TY1,2* N +1), N ), N +1), N );A1:=REF(TY1,BARSLAST(HD1));B1:=REF(LOW,BARSLAST(LD1));T1:=BARSLAST(HD1)<BARSLAST(LD1) && NOT(HD1);T2:=BARSLAST(HD1)>BARSLAST(LD1) && NOT(LD1);PARTLINE1(T1,A1),RGB(0,255,0),DOT;PARTLINE1(T2,B1),RGB(255,0,255),DOT;压力:IF(T1,A1,A1),COLORGREEN,NODRAW,PRECIS0;支撑:IF(T2,B1,B1),COLORMAGENTA,NODRAW,PRECIS0;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指标中含有未来函数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BACKSET,未来函数不能使用非未来函数替代,无法给您修改。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