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特别播报>> 古期心得>>正文内容

日内交易者如何入门?[古期心得]

日内交易者如何入门?


专业的日内交易者——那些以交易为生而不是作为爱好的人——通常在这个领域很有名气。

他们通常也对市场有深入的了解。这里有一些成为成功日内交易者的先决条件。

市场中的知识和经验
试图在不了解市场的情况下进行日内交易的人基本原则经常赔钱。对…的实用知识技术分析看图表是一个好的开始。但如果没有对市场及其独特风险的深刻理解,图表可能会具有欺骗性。

做好你的尽职调查,了解你交易的产品的具体细节。

充足的资本
聪明的日内交易者只使用风险资本他们输不起。这保护他们免受经济损失,并帮助他们消除交易决策中的情绪。

要有效地利用日内价格波动,通常需要大量资金,而价格波动可能只有几分之一或几分之一。

日内交易者需要足够的现金保证金账户。动荡的市场波动可能会在短时间内引发巨额追加保证金通知。

日内交易策略
交易者需要比市场上的其他人有优势。日内交易者使用许多策略中的任何一种,包括摇摆交易,仲裁、和交易新闻。他们完善这些策略,直到产生稳定的利润并限制损失。

也有一些日内交易的基本规则明智的做法是:明智地选择交易。提前计划好你的进场点和出场点,并坚持计划。提前确定你所选择的交易活动的模式。


许多日内交易者最终亏损,因为他们没有进行符合自己标准的交易。俗话说,“计划交易,交易计划。”没有纪律就不可能成功。

为了盈利,日内交易者非常依赖市场挥发性。日内交易者可能会发现一只股票在一天内波动很大,很有吸引力。发生这种情况的原因有很多,包括收益报告、投资者情绪,甚至是一般的经济或公司新闻。

日内交易者也喜欢股价高的股票液体因为这给了他们在不改变股票价格的情况下改变头寸的机会。如果股票价格上涨,交易者可能会采取买位置。如果价格下跌,交易者可能会决定低估这样他们就可以在下跌时获利。{文章来源:http://www.cxh99.com/2022/12/28/88680.shtml}

不管日内交易者使用什么技术,他们通常希望交易波动(很大)的股票。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