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公式>>正文内容

股价趋势--听雪寻股指标 公式 源码[大智慧公式]

指标公式代码分析及使用参考建议:

 

这段代码主要是用于股票的技术分析,主要包含以下内容:

1. DRAWGBK(c>0),color000000:绘制股票K线图基本信息,黑色背景。
2. 均价计算:计算近期交易日的平均价格,并将其放大100倍。
3. 均价差计算:以前一日的均价为基准,计算当日均价与前一日均价的百分比差值,再将其放大1000倍。
4. sma1和sma2计算:对均价差进行移动平均计算,分别计算3日和8日的移动平均值。
5. 绘制均价差图:根据sma1的大小,绘制红色或蓝色的线条,标记均价差的上涨或下跌趋势。
6. 绘制趋势图:将均价差、sma1和sma2的平均值进行计算,绘制出趋势线。当趋势线上穿0轴时,表示市场处于上涨趋势;当趋势线下穿0轴时,表示市场处于下跌趋势。
7. 绘制回调确认:用绿色竖线标记,当均价差触及-6时,表示市场处于回调阶段。

使用建议:
1. 熟悉各个指标的含义和用途,可以根据具体情况进行调整和改进。
2. 在使用之前,建议进行回测和验证,确保代码的准确性和有效性。
3. 建议结合其他技术指标和市场分析进行综合判断,避免单一策略的盲目跟随。
4. 股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建议在真实交易之前进行充分的风险评估和个人财务规划。

源码:



DRAWGBK(c>0),color000000;
均价:=sum(AMOUNT,1)/sum(v,1)/100;
均价差:=(均价-ref(均价,1))/ref(均价,1)*1000;
sma1:=sma(均价差,3,1);
sma2:=sma(均价差,8,1);
STICKLINE(sma1>20,sma1,20,6,0),colorff00FF;
STICKLINE(sma1<-20,sma1,-20,6,0),colorFF0000;
趋势:ma((sma1+sma2+均价差)/3,3), COLORFFFFFF,linethick1,LAYER0;
PARTLINE(0,趋势>=0,RGB(255,0,0),趋势<0,RGB(0,255,255)),LINETHICK1;
回调确认:-6,COLOR00FF00;{程序化交易 www.cxh99.com }


{程序化交易 www.cxh99.com }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