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公式>>正文内容

生命线主图指标 公式 源码[大智慧公式]

指标公式源码分析及使用参考说明:

这段代码是一个复杂的股票指标计算公式,包括了各种价格变化和成交量相关的条件判断、均线计算、动量指标等。下面我将分步解释这些指标的创建思路和使用参考:
 
1. cxh1:
   - 创建思路:计算收盘价相对于34日均线的变化百分比。
   - 使用说明:可以用来衡量股价相对于长期均线的偏离度,结合其他指标进行趋势分析。
 
2. cxh2 - cxhF:
   - 创建思路:这一系列变量通过一系列条件判断,筛选出特定的价格形态和cxh1值的组合。
   - 使用说明:这些变量可能用于识别特定的价格形态,并结合cxh1的数值进行进一步的信号确认。
 
3. DRAWICON:
   - 创建思路:根据条件判断在图表上绘制特定的图标,以用来表示交易信号。
   - 使用说明:绘制图标可以直观地展示交易信号的位置,帮助交易者快速识别交易时机。
 
4. A1 - A4:
   - 创建思路:这一系列变量进行了多个收盘价的EMA计算,得到了一系列的均线数值。
   - 使用说明:这些均线可以用来判断价格的短期和长期趋势,交叉与穿越关系可能暗示着买卖信号。
 
5. 生命线:
   - 创建思路:通过EMA计算得到了60日均线,并在交叉点上绘制特定的图标。
   - 使用说明:生命线交叉可能暗示着价格趋势的转折,可作为趋势确认的参考。
 
6. 其他变量:
   - 创建思路:涉及了顶线、底线、顶偏离、底偏离等指标的计算和绘制。
   - 使用说明:这些指标可能用于识别价格的超买超卖情况,结合趋势和成交量进行短期交易的参考。
 
综合使用这些指标时,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 根据具体的交易策略,结合不同的指标进行分析,确认买卖信号。
- 绘制图标和画线可以直观展示交易信号的位置,有助于快速识别交易时机。
- 以上指标的具体应用需要结合实际市场情况和其他技术指标进行综合分析。
 
在实际应用中,建议根据自身的交易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结合以上指标进行综合分析,并谨慎执行交易操作。

 

源码:

 

cxh1:=(CLOSE-MA(CLOSE,34))/MA(CLOSE,34)*100;
cxh2:=CLOSE>OPEN AND OPEN-LOW>HIGH-CLOSE;
cxh3:=REF(cxh1,1)<-34 AND cxh2;
cxh4:=REF(cxh1,1)<-34 AND CLOSE>OPEN AND (CLOSE-REF(CLOSE,1))/REF(CLOSE,1)*1000>20;
cxh5:=FILTER(cxh3 OR cxh4,3);
cxh6:=OPEN>CLOSE AND HIGH-(IF(CLOSE>OPEN,CLOSE,OPEN))>IF(OPEN<CLOSE,OPEN,CLOSE)-LOW;
cxh7:=REF(cxh1,1)>ABS(-34) AND cxh6;
cxh8:=REF(cxh1,1)>ABS(-34) AND CLOSE<OPEN AND (REF(CLOSE,1)-CLOSE)/REF(CLOSE,1)*1000>20;
cxh9:=FILTER(cxh7 OR cxh8,3);
cxhA:=REF(cxh1,1)<-13 AND cxh2;
cxhB:=REF(cxh1,1)<-13 AND CLOSE>OPEN AND (CLOSE-REF(CLOSE,1))/REF(CLOSE,1)*1000>20;
cxhC:=FILTER(cxhA OR cxhB,3);
cxhD:=REF(cxh1,1)>ABS(-13) AND cxh6;
cxhE:=REF(cxh1,1)>ABS(-13) AND CLOSE<OPEN AND (REF(CLOSE,1)-CLOSE)/REF(CLOSE,1)*1000>20;
cxhF:=FILTER(cxhD OR cxhE,3);
DRAWICON(cxh5*cxh1>0,LOW,1);
DRAWICON(cxh9*cxh1>0,HIGH,2);
cxh10:=(2*CLOSE+HIGH+LOW+OPEN)/5;
A1:(EMA(cxh10,8)+EMA(cxh10,13)+EMA(cxh10,34)+EMA(cxh10,55))/4;
A2:EMA(A1,3);
A3:EMA(A2,8);
A4:EMA(A3,13);
生命线:EMA(CLOSE,60),CROSSDOT;
cxh11:=LLV(LOW,13);
cxh12:=HHV(HIGH,8);
cxh13:=EMA((cxh10-cxh11)/(cxh12-cxh11)*100,13);
cxh14:=EMA(0.667*REF(cxh13,1)+0.333*cxh13,8);
cxh15:=EMA(cxh10,13)-EMA(cxh10,34);
cxh16:=EMA(cxh15,5);
cxh17:=(-2)*(cxh15-cxh16)*3.8;
cxh18:=(2*CLOSE+LOW+HIGH)/4;
顶线:EMA(cxh18,34)*1.1,colorFFFF10;
底线:EMA(cxh18,34)*0.866;
顶偏离:=(CLOSE-MA(顶线,2))/MA(CLOSE,3)*1000;
底偏离:=(CLOSE-MA(底线,2))/MA(CLOSE,3)*1000;
DRAWTEXT(ABS(底偏离)<15 AND MA(CLOSE,1)<底偏离,LOW,'底'),color10FF10;
DRAWTEXT(ABS(顶偏离)<15 AND MA(CLOSE,1)>顶偏离,HIGH,'顶'),color10FFFF;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