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同花顺>> 同花顺公式>>正文内容

量者为王指标 公式 源码[同花顺公式]

指标公式源码分析及使用参考说明:

 
 
1. **量差**: 用5日成交量均线减去30日成交量均线得到的量差。
 
指标创建思路:
- 选择合适的成交量数据,一般是每日的成交量。
- 计算成交量的5日均线和30日均线。
- 将5日均线减去30日均线,得到量差指标。
 
2. **STICKLINE(量差>0,0,量差,8)**: 如果量差大于0,则绘制一条高度为量差的直线,颜色为蓝色。
3. **STICKLINE(量差<0,0,量差,8)**: 如果量差小于0,则绘制一条高度为量差的直线,颜色为绿色。
 
指标使用参考说明:
- 量差指标可以用来衡量短期成交量和长期成交量之间的差异,从而判断市场的买卖情况。
- 当量差大于0时,表示短期成交量较长期成交量更活跃,可能意味着市场上涨的动力增强,可以作为买入信号。
- 当量差小于0时,表示短期成交量较长期成交量较弱,可能意味着市场下跌的动力减弱,可以作为卖出信号。
- 结合价格走势和其他技术分析工具,确认买卖信号,并制定具体的交易策略。
- 注意量差指标的滞后性,及时调整参数以适应市场变化。

 

源码:

量差:MA(VOL,5)-MA(VOL,30);

STICKLINE(量差>0,0,量差,8),color0000ff;
STICKLINE(量差<0,0,量差,8),color00ff00;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