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通达信定制品种-添加 或 修改--不方便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定制品种问题2:

    1. 品种无法 上移 下移(比如我希望将相同的一级分类的子行业调整到一起,依序排列)

     

    2. 下列问题更关键:

    每次 《添加品种》 或者 《修改品种》之后, 系统都会 自动 计算一遍。大可不必如此!

     

    因为每添加一个品种,系统都会计算一遍,这花费很多时间,使得批量 添加 很困难(要化费很多时间)。

     

    建议:去除自动计算,加一个按钮,《手动刷新》。

    这样就可以 批量 添加多个 定制品种,然后点击《手动刷新》,最后只计算一次。这将节约很多时间。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