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如何实现自动移仓换月?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哪个函数是可以实现自动移仓换月的?移仓的原理是什么,在资金曲线上是怎么算的。因为移仓换月后肯定有一个价格上很大的缺口。所以我希望知道具体的运作是如何的,最好能举个例子。

     

  • 文华技术人员:  TRADE_OTHER函数可以实现自动换月移仓
    模组中的主力换月功能是以模组接收到第一笔数据以后开始判断并进行移仓的操作的。
    建议您在指数合约上配合上面的换月函数装入到模组中使用
    您可以模拟看下效果
    参考下面链接问题四,您可以了解下:

     

  • 文华客服:

     TRADE_OTHER('AUTO')

     

    我看了那个链接,说的主要还是回测的事情。那么我想问,加载到全自动模组上,实盘挂着的时候,用这个函数实现自动移仓换月,真实的情况是怎么样的。跟回测完全一样吗?会不会因为移仓跳空的问题,导致较大亏损?他到底是怎么移仓的。有持仓的时候怎么换月的?

     

  • 网友回复:  和实盘是一致的,您放心
    主连合约是把主力合约的k线拼起来,换月的时候会有跳空。建议您使用指数合约
    主力换月后,会自动平掉原有的持仓,并同方向,同手数开新的主力合约的仓。

     

  • 网友回复:

     TRADE_OTHER('AUTO')

    装入到全自动模组的时候,会自动关联主力合约是吗?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