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新手>>正文内容

文华WH8实现画线下单,画线程序化实现个性化自动下单[程序化新手]

投资者根据自己长期看盘的经验判断趋势入场,但是程序化交易中有些形态是无法量化编写的。如下图,是一个非常明显的上升三角形调整形态,从本轮调整的压力点位来看,如果价格能够突破三角形的上边界,后市将迎来新一轮的强势上涨行情。我们对这条边设置画线程序化,当价格穿越斜线时买开做多,便可轻松解决无法量化编写的困难。

画线程序化设置方法:

1、在盒子窗口设置画线,如下图。

支持设置画线程序化的画线有:趋势线、射线、水平线、平行线、黄金率、百分比、波浪尺、量度目标、线段、矩形、三角形、甘氏线、阻速线、线性回归带、回归通道。

2、在盒子页面右键->画线程序化,对画好的趋势线设置触发条件。(来源 www.cxh99.com )

3、如下图,在盒子页面右键,可以调整画线程序化的设置条件。(来源 www.cxh99.com )

注:
1.只有在页面盒子中才能使用画线条件单;
2.锁定的画线不能设置条件单;
3.页面盒子切换周期后,条件单暂停,切换回原来的周期后,条件单恢复启动;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