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新手>>正文内容

文华赢智如何实现股票T+1程序化交易[程序化新手]

(一)股票T+1交易策略

通过公式选股选出了符合交易条件的股票,下一步便是确定入场点,入场机会转瞬即逝,如果抓不住,就会错失很多利润。公式预警可以同时监控多只合约,当满足条件时弹出预警提示,手动下单的投资者可以根据盘感执行下单,实时监控股价变化。

(1)案例1:公式预警监测全市场合约

公式预警功能可以实现监测全市场合约后台运行,当发现有满足公式条件的股票会立即弹出预警窗口提示,让你不错失一点利润。
如:某只股票满足下面公式时,给出提醒
MA5:MA(C,5);//定义5周期均线
MA10:MA(C,10);//定义10周期均线
MA30:MA(C,30); //定义30周期均线
C>MA30&&CROSS(MA5,MA10),SELECT; //最新价在30均线之上,且5周期均线上穿10周期均线,报警。

如下图所示,是满足公式时弹出的提醒界面。

(2)案例2:盒子多窗口分钟周期公式预警

系统的公式预警是针对日线数据计算的,分钟和小时级别的预警可以在页面盒子中建立多窗口实现,盒子中的预警公式也是在后台实时运行,当满足条件时软件会自动弹出预警列表窗口。如下图所示:

(3)公式预警的调用方法

方法一:通过软件右上方菜单【系统工具】-> 公式预警,按照下图所示方式设置。

方法二:编写预警公式,添加到页面盒子中,实现多窗口后台预警。(盒子建立方法

2、股票T+1交易模式

相比传统的股票下单方式,程序化自动交易可以更加灵活的应对价格波动,抓住买卖机会,创造更多利润。

(1)案例:出信号立即下单的股票T+1模式

不同于期货合约的高频交易方式,股票的交易频率相对较低,以长线交易为主。投资者通常在大周期上分析趋势,如果等K线走完再执行下单,可能就会错过最佳的入场点,无形中增加交易成本。软件中特有的PANZHAONG_MIN 函数可以灵活设置股票信号的判断和委托方式,合理的优化模型进出场点位。(来源 www.cxh99.com

关键字:PANZHONG_MIN 设置信号确认不复核的指令价方式(股票合约逐分钟回测)
  比如:PANZHONG_MIN(0);//设置股票合约出信号立即下单不复核
  1、写了这个函数以后,模型会按照指令价方式运行。
  2、使用该函数时,基础数据为1分钟数据。
  3、该函数只支持加载在股票合约15分钟及其以上、日线及其以下周期使用
  4、M为信号确认时间,M>0为出信号M分钟确认信号下单,M=0为出信号立即下单

如下图,是设置股票合约15分钟周期上,出信号立即下单的T+1策略执行效果。当5周期均线和10周期均线交叉,趋势处于低点时,程序化模组自动执行信号,盘中立即下单。

(2)操作步骤:

第一步:通过程序化选股功能,筛选出适合做程序化交易的合约

第二步:选取收益效果好的合约,右键->【装入到程序化模组后台运行】,自动加载到T+1运行模组运行下单。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