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公式>>正文内容

低买高卖公式 指标 选股 源码[大智慧公式]

指标公式源码分析及使用说明参考:

 

这段代码涉及到了股市技术指标的计算和图表展示,下面我将解释每个指标的创建思路,并给出具体的指标使用参考说明:
 
1. RSV (未成熟随机值):
   - 创建思路:根据最高价、最低价和收盘价的关系计算得到未成熟随机值。
   - 使用参考说明:RSV通常与KDJ指标结合使用,用于计算K线和D线的值。
 
2. K 和 D 线:
   - 创建思路:通过对RSV和K值的移动平均计算得到K线和D线。
   - 使用参考说明:K和D线是KDJ指标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结合J线可以判断买卖信号和市场趋势。
 
3. JJ 和 J 线:
   - 创建思路:根据K和D线的计算结果得到JJ和J线。
   - 使用参考说明:JJ和J线也可以用于判断买卖信号和市场强弱。
 
4. MAIRU 和 MAICHU:
   - 创建思路:基于K和D线的交叉情况和数值大小判断买入和卖出信号。
   - 使用参考说明:MAIRU和MAICHU用于指导交易决策,但应结合其他指标和市场情况综合考虑。
 
5. 快线、慢线和空:
   - 快线为RSV的计算结果,慢线为快线的移动平均,空为慢线的移动平均。
   - 这些线可以帮助观察价格走势和指标交叉情况。
 
6. 牛股、BB、低买1、AA 和 高卖1:
   - 这些指标基于慢线和快线的交叉情况、数值大小和条件判断生成买卖信号和参考线。
   - 可以辅助判断买卖时机和价格走势。
 
在使用这些指标时,需要综合考虑各指标之间的关系,结合市场实际情况进行分析和决策。建议在模拟交易中验证不同指标的效果,谨慎应用于实际交易中,并注意及时调整策略以适应市场变化。

 

源码:

 

RSV:=(CLOSE-LLV(LOW,9))/(HHV(HIGH,9)-LLV(LOW,9))*100;
K:=SMA(RSV,3,1);
D:=SMA(K,3,1);
JJ:=9*(3*D-2*K);
J:=((3 * K) - (2 * D));
MAIRU:= CROSS(K,D) AND K<20;
MAICHU:= CROSS(D,K) AND D>80;
快线:(CLOSE-LLV(LOW,9))/(HHV(HIGH,9)-LLV(LOW,9))*100,LINETHICK2,colorred;
慢线:SMA(快线,3,1),colorcyan;
空:SMA(慢线,3,1),COLOR00FF00;
牛股:IF(BARSLAST(CROSS(慢线,空))<9 AND CROSS(慢线,空) AND 慢线<20,90,0),STICK,COLORFF937F;
STICKLINE(牛股,0,90,1,0),COLORFF937F;
BB:=IF(BARSLAST(CROSS(慢线,快线))>=3 AND CROSS(快线,慢线) AND 慢线<30,20,0);
STICKLINE(BB,0,-20,3,0),coloryellow;
低买1:IF(BB,-20,-40),coloryellow;
DRAWICON(BB>0,-35,7);
AA:=IF(BARSLAST(CROSS(快线,慢线))>=4 AND CROSS(慢线,快线) AND 快线>50,20,0);
STICKLINE(AA,100,120,3,0),COLOR00FF00;
高卖1:IF(AA,120,140),COLOR00FF00;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