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MC)multicharts>> MC知识>>正文内容

期货期权交流关于滑点的问题 [MC]

  • 咨询内容: 本帖最后由 shimeng 于 2017-7-27 09:36 编辑

    你好,我想请教一下,我想在期货公司托管一个服务器的话,能否减少一些滑点?是不是的我委托单都挂在服务器上了,所以速度会快点?
    谢谢!

     

  • MC技术部: 硬件对操作的响应时间、网络延迟以及和交易所的位置都对滑点有影响,您在期货公司托管服务器,在硬件及距离上有改善的话,会对滑点的减少有一定的帮助,但是具体有多大帮助以及是否达到您的预期,这点您需要自己衡量。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