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新手>>正文内容

文华WH8多账号一带多如何登录参与交易的多个账号[程序化新手]

(一)如何登录参与交易的多个账号

"一带多"下单需要同时登陆多个账号,点击软件右下方的"下单"按钮打开登陆界面,在登陆界面登陆多个账号。

如下图所示,是如何登录多账号:

(二)如何查看各账号持仓

在左侧账号树中勾选哪个账号,右侧持仓栏就显示哪个账号的持仓,如下图所示:

(三)为各组中单账号设置下单倍数等参数

"一带多"下单中各个账号的资金量可能是不同的,下单的手数也是不同的,软件中可以对每个单账号设置不同下单倍数,如下图所示是如何为各组中单账号设置下单倍数等参数: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