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新手>>正文内容

进行多账号一带多下单交易[程序化新手]

进行多账号一带多下单交易

在下单界面的客户号位置选择要交易的账号或设置好的"组",就是对所选账号或组内账号下单,组内的单账号的下单手数为"下单界面手数*单账号的下单倍数"。 
如:单账号***135(李四)、***649(张三)的下单倍数分别设置为1、 2,当下单界面的手数为1,那么委托时***135(李四)、***649(张三)的委托手数为1*1倍=1手、 1*2倍=2手。

登录“一带多”下单后,会在交易界面看到账户号,选择要交易的账户号和合约后,点击下单按钮。下单过程只需要像交易单账号一样进行交易即可。

除了该基本下单方法外,下面介绍一些下单界面的实用小功能,如下图标注。
①点击【价格】,会弹出排队价、对手价、市价、最新价、超价委托方式(详见下面注释),选中其中一个,在点击下单按钮就会以选中方式发委托。
②在持仓列表双击鼠标左键会对选中合约以对价发平仓委托;或者在持仓列表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窗口中可以对持仓进行平仓操作。

注:
1."排队价"时,买入以买价发委托,卖出以卖价发委托。
2."对手价"时,买入以卖价发委托,卖出以买价发委托。
3."市价"时,买入以涨停价发委托,卖出以跌停价发委托。(交易所撮合最优价成交,因此和市价下单效果是一样的)
4."最新价"时,买入/卖出都以最新价发委托。
5."超价"时,买入以对手价+N个变动价位发委托,卖出以对手价-N个变动价位发委托。N可在软件下单界面下单参数—>超价设置中调整。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