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新手>>正文内容

文华如何对一组账号进行批量撤单、改价,设置条件单、预备单[程序化新手]

如何对一组账号进行批量撤单、改价

在左侧"组"列表中选择要操作的组,对组进行的委托,如果未成交,在委托列表单击鼠标右键->撤单/改价,可以对该组的未成交委托完成批量撤单或批量改价,不需要针对组中的合约进行一个一个撤单或改价的重复操作。

(六)设置条件单、预备单

如下图所示是如何设置条件单和预备单:

注:
1、画线条件单的"委托价格"和"是否启动止损"可以在下单参数设置界面—条件单参数中进行设置。
2、预备单不能自动委托,需要手动在"预备单"列表右键-》立即发出,才会发送委托。
3、开盘触发条件单需要在非交易时间设置,在开盘时间会触发。商品期货的9:00、10:30、 13:30,股指期货的09:15、13:00,沪金、沪银的21:00的时间都属于开盘时间。
4、设置时间和价格条件单中,会有"启动自动加载"和"当时有效"的选项。
启动自动加载:退出重新登录交易后,退出之前没有触发的条件单自动加载上继续监测。
当时有效:退出重新登录交易后,退出之前没有触发的条件单失效了。
5、时间条件单中设置的时间取交易所时间。
6、条件单中的"条件"价格是系统确认是否发出委托的依据价格,而委托时,系统会按照"订 单"里的委托形式下单,如设置了对价,那么会以市场上当时的对价发出委托;成交价是由交易所撮合成交的结果,所以成交价可能和条件价格不同。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