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新手>>正文内容

文华多账号一带多止损开仓如何设置[程序化新手]

止损开仓

止损开仓可以在开仓同时设置任意止损止盈价,您可以选择相应账号止损开仓。

按下图步骤开仓成交后,持仓单会自动带止损止盈设置。

注:
1.止损价或止盈价设置为0,相当于不启动止损或止盈;
2.买开仓动态跟踪的价差=图中②里"价格"-"止损价",卖开仓动态跟踪的价差=图中②里"止损价"-"价格"。如果差值小于0,相当于不启动止损;

1、软件中提供的止损止盈策略

①、限价止损、限价止盈原理:

传统止损止盈方式,以设置的固定价差做止损止盈。

②、跟踪止损原理:
这是一种动态止损方法,止损价位会随着盈利的增加而变化;这种方法可以最大程度实现"让盈利奔跑"。做多开仓,设置跟踪止损后的最高价每上涨一个价位,止损平仓价就跟着上涨一个价位,当价格从回撤了设置的止损价差时,触发止损。下图为做多跟踪止损示意图,做空则相反。
:此最高价是从设置止损后开始记录的,不一定是开仓后的最高价。

③、保本策略原理:
做多开仓后,在"开仓均价+设置的保本价差"位置产生了一条保本线,最新价超过设置的保本止损线后,再回落到这个保本止损线时才触发止损。这是一 种现代人的止损思想——盈利状态下止损;目的是保住赚到的利润,文华软件中通常称之为"保本"。下图为做多保本止损示意图,做空则相反。

2、设置开仓自动止损止盈

开仓自动止损止盈是指点下单界面的下单按钮后开的仓,持仓自动带止损止盈设置。 如下图所示是如何设置开仓自动止损止盈:

点击下单按钮开仓后,持仓会按照"默认策略"和"国内合约价差参数"加载止损止盈。

3、止损止盈单的删除、修改、暂停、启动

如下图所示:在止损单列表点击鼠标右键,可以删除、修改、暂停、启动止损止盈单。 注:如果暂停在重新启用跟踪止损,会按照启用后出现的最高(低)价减(加)回撤价差重新计算止损价。

4、止损止盈单的委托价格

如下图所示是如何设置止损止盈委托价格。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