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同花顺>> 同花顺公式>>正文内容

点石成金指标 公式 源码[同花顺公式]

指标公式源码分析及使用说明参考:

 

 
1. RSV:随机指标,反映了当前收盘价在最近N日内的价格波动情况。
 
2. K 和 D:随机指标的平滑处理,采用了M1和M2的周期进行移动平均处理,用于产生K线和D线。
 
3. JJ 和 J:由K和D计算得出的衍生指标,用于产生J线,具体的计算公式与K和D的关系有关。
 
4. MAIRU 和 MAICHU:买入和卖出信号,通过K和D的交叉情况以及其值的大小来产生买入和卖出的信号。
 
5. CXH2至CXH9:一系列与最低价相关的指标,用于反映价格的波动情况。
 
6. 吸筹:吸筹指标,可能是根据CXH9的值进行绘制,用于判断吸筹的情况。
 
7. 快线 和 慢线:快线和慢线指标,可能是根据最高价和最低价计算出来的指标,用于判断价格的趋势。
 
8. BB 和 AA:买卖信号的辅助指标,根据快线和慢线的交叉情况和值的大小产生买入和卖出信号的辅助指标。
 
以上是根据代码中的变量和公式推测出的指标创建思路。具体使用时,可以参考以下说明:
 
- RSV、K、D、J等指标可以用于判断价格的波动情况和趋势。
- MAIRU和MAICHU可以作为买入和卖出的信号指标。
- CXH2至CXH9可能用于判断价格的吸筹情况。
- 快线和慢线可以用于判断价格的趋势方向和交叉情况。
- BB和AA可能用于辅助判断买入和卖出的时机。
 
请注意,以上只是根据代码推测出的指标创建思路和使用参考说明,并非对具体指标的详细解释和具体应用方法。在实际使用时,请参考更具体的指标文档或咨询专业人士。

 

源码:

N:=9;6

;M1:=3;
M2:=3;
P:=9;
RSV:=(CLOSE-LLV(LOW,N))/(HHV(HIGH,N)-LLV(LOW,N))*100;
K:=SMA(RSV,M1,1);
D:=SMA(K,M2,1);
JJ:=P*(3*D-2*K);
J:=((3 * K) - (2 * D));
MAIRU:= CROSS(K,D) AND K<20;
MAICHU:= CROSS(D,K) AND D>80;
CXH2:=REF(LOW,1);
CXH3:=SMA(ABS(LOW-CXH2),3,1)/SMA(MAX(LOW-CXH2,0),3,1)*100;
CXH4:=EMA(IF(CLOSE*1.3,CXH3*10,CXH3/10),3);
CXH5:=LLV(LOW,13);//www.cxh99.com
CXH6:=HHV(CXH4,13);
CXH7:=IF(MA(CLOSE,34),1,0);
CXH8:=EMA(IF(LOW<=CXH5,(CXH4+CXH6*2)/2,0),3)/618*CXH7;
CXH9:=IF(CXH8>100,100,CXH8);
吸筹:CXH9,LINETHICK2,COLORF00FF0;
STICKLINE(CXH9>-120,0,CXH9,8,1),COLORF00FF0;
快线:(CLOSE-LLV(LOW,N))/(HHV(HIGH,N)-LLV(LOW,N))*100,LINETHICK2,colorred;
慢线:SMA(快线,M1,1),colorcyan;
BB:=IF(BARSLAST(CROSS(慢线,快线))>=3 AND CROSS(快线,慢线) AND 慢线<30,20,0);
AA:=IF(BARSLAST(CROSS(快线,慢线))>=4 AND CROSS(慢线,快线) AND 快线>50,20,0);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