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新手>>正文内容

文华WH8如何导入模型?模型导入方法[程序化新手]

如何导入模型?

答:以不同方式备份的模型,导入方式也不同;

(1)模型是以具体名字命名的压缩文件

如果您需要导入的模型是如下图所示的压缩文件,需要在麦语言模型开发平台里导入:

导入方法:

(2)模型是纯源码形式的

如果您需要导入的模型是纯源码形式的(如下图所示),可以直接将模型复制粘贴到麦语言开发平台的编辑器里再保存:

导入方法:

 

(1)构建模型思路,量化出必要的条件和数据,将其定义成变量;

(2)将赋值好的变量组合起来,构建模型的开平仓条件;

(3)对开平仓条件添加相应的开平指令,按照模型性质添加模型关键字;

(4)模型编写完成后,进行语法检测,加载到主图并查看模型历史回测报告

下图①-⑤是如何建立一个趋势模型。

注:
图中④处各属性选项用法如下:
副图指标,加载模型在副图中显示;
K线附属指标,加载模型在主图中显示,与k线叠加在一起;
主图k线形态,加载模型在主图中显示,替换原有k线指标,该属性的模型不支持效果测试。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