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新手>>正文内容

文华程序化开的仓,手动平掉可以吗,程序化再出平仓信号,会有什么反应?[程序化新手]

程序化开的仓,手动平掉可以吗,程序化再出平仓信号,会有什么反应?

答:无论以什么形式开的仓,都可以在交易界面平掉,注意,是交易界面,不是程序化里的“主观干预”。
在交易界面进行平仓:如果平掉的是之前手动开的仓,对模组没有影响。如果平掉的是程序化的开仓,那么当程序化再出现平仓信号时,会先核实实际持仓,这时候核实的结果应该是实际持仓少于程序化默认委托手数,那么,实际有几手平几手,没有持仓,不委托。当程序化再出现开仓信号时,正常开仓。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