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新手>>正文内容

文华WH8如何让日内模型只计算当日数据?[程序化新手]

如何让日内模型只计算当日数据?

答:使用DAYTRADE1函数,当我们做日内周期,只想以当日数据来运行模型,并且希望昨日的信号和今天的信号间相互独立,这时就需要用到该函数。模型中写入该函数,分钟周期上,只用日内数据进行计算,以避免行情跳空导致指标数据失真。
注: 
1、该函数适用日线以下周期。 
2、不同函数对当天数据的引用不同,使用时需注意函数用法,如: 
  MA(X,N)函数N的取值:当天如果k线小于N根,则返回空值。如果k线为大于等于N根,则取N。
  HHV(X,N)函数N的取值:当天如果k线小于N根,则返回实际根数,如果k线为大于等于N根,则取N

( WWW.CXH99.COM )

例:MA5^^MA(C,5);
  MA10^^MA(C,10);
  CROSSUP(MA5,MA10),BK;//5周期均线上穿10周期均线,买开仓
  CROSSDOWN(MA5,MA10),SK;//5周期均线下穿10周期均线,卖开仓
  C<BKPRICE-10*MINPRICE,SP;//亏损10点平多
  C>SKPRICE+10*MINPRICE,BP;//亏损10点平空
  CLOSEMINUTE<=1,CLOSEOUT;//收盘前一分钟,清仓。
  AUTOFILTER;//一开一平信号过滤模型
  DAYTRADE;//只用日内数据进行计算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